2017/01/04 18:56

【更新】淑晶入獄會出租監獄嗎? 網友都這樣說..

【更新】淑晶入獄會出租監獄嗎? 網友都這樣說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更新:張淑晶近況

官司纏身的惡房東張淑晶,日前再被爆詐騙外國觀光客的爭議!對此,有網友在PTT發文調侃「淑晶這次好像踢到鐵板了,萬一不甚入獄,淑晶會把自己的房舍另租出去給其他獄友嗎」?

發文一出,引發不少網友關注,有人都說「這篇太好笑了」,但多數人都對於她所做的惡行推測「話喔!那她住哪?當然是切一個隔間當二房東啊!」、「會變成地下典獄長」、「沒有她租不出去的東西」、「唯有淑晶能超越淑晶」、「應該會把廁所或浴室霸佔起來 強迫要使用的人付錢~」和「獄卒查房還會被告侵入住宅」。

張淑晶近日被控在國際訂房網上,用精美房間照片,釣上2名馬來西亞女遊客;要求對方花4500元下訂。但入住時,卻稱房間沒了,換成她私下用1200元訂好的旅館,從中賺房間價差。此外,還想騙旅館老闆,房間非本人入住要退費等惡劣行徑。事件曝光後,她隱身在裝潢工廠內,看起來神情自在,但發現記者前去採訪,她立刻爆走,還情緒激動要求記者刪除照片!

張淑晶在面對記者問話相當激動,不僅動手推開鏡頭,還要求記者要刪除檔案,甚至直言「可以當好朋友」。據媒體報導,當下她還不斷拉扯不讓記者離去,直到警方接獲報案前往現場,張淑晶才肯罷手讓記者離開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