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6 12:43

大手筆為父送行 議員遭爆竊電

潘潔瑩 陳建邦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議員董國誠之前被大肆報導,因為他租了200台賓士車配辣妹鋼管秀,幫自己的父親辦出殯典禮,如今卻被踢爆,盜接路燈電力回家,一年多來竊取電費約一萬多元,現在被嘉義地方法院、依照竊盜罪判刑6個月,得易科罰金,市民都相當訝異!

嘉義縣議員董國誠日前才幫父親、嘉義縣前議長董象舉辦風光出殯典禮,200多部賓士禮車搭配50部吉普車鋼管辣妹秀的盛大場面轟動全國。沒想到現在傳出,董國誠在太保市長任內盜接路燈電力回家,一年多來竊取電費約一萬多元,被嘉義地方法院以竊盜罪判刑6個月,得易科罰金,市民都相當訝異。

一整排吉普車鋼管辣妹,場面盛大,這是嘉義縣議員董國誠,幫父親嘉義縣前議長董象,舉辦的出殯典禮,出動兩百多部賓士禮車和五十部名鋼管女郎,大手筆令人咋舌,不料董國誠,卻在太保市長任內,委託承包商將路燈電力盜接回家,供花園照明使用,還把自加照明燈申請為公用路燈,明目張膽的行為遭人檢舉,一年多來竊電14454元電費,遭到判刑,因為此案還可上訴,若檢察官認為不宜易科罰金,到時候董國誠議員資格可能受影響。

而董國誠本人則低調不願出面,竊電的不止民意代表,高雄一間知名的縣爺土雞城,被台電發現一年內偷電近21萬度,節省140萬元電費,店家表示,他們是因為有人主動上門招攬,表示可以幫忙節電,他們才會以每次1萬到1萬5的代價讓對方處理,如今知道違法後,已經趕緊補繳上百萬電費說下次不敢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