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8 19:48

年金座談火爆! 千人拉扯砸水瓶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頭條話題,來看到,火爆的抗議場面!年金改革分區座談會,今天下午、在高雄舉行,雖然警方已經事先圍好欄杆、架設拒馬,但還是、擋不住激動的抗議民眾,現場上千人聚集,和贊成年金改革派、爆發激烈拉扯,還丟水瓶攻擊!抗議的退休軍公教人員、好幾度想衝進現場,但都被擋下來,衝突不斷!

抗議年金改革的民眾,和贊成方發生衝突,雙方互丟水瓶嗆聲,員警夾在中間,處境危險艱困,年金改革分區座談會,下午在高雄舉行,上千名退休與即將退休的軍公教人員聚集,三民家商的龔姓主任也揚言,自己當了33年老師,現在砍年金,難道要他們退休後去搶銀行,員警用肉身當盾牌,雙方爆發拉扯,連受邀來參與會議的立委,也被抗議民眾嗆走。

年金改革還有多場座談,抗議民眾揚言只會越來越激烈,希望政府聽到他們的聲音,只是苦了員警,堅守崗位,卻難免弄得整身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