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8 19:50

油槍沒拔就開車 油亂噴險釀災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開車加油、是大家生活的日常,但你看看,有輛轎車、沒有確認油槍、還在加油孔中,就往前開走,導致油槍掉落地面、灑了一地汽油,嚇得員工、趕快撿起來!因為很有可能釀成火燒車,員工只是希望,車主加油專心一點,不要滑手機,確保大家的安全!

監視器中,員工把油槍塞入加油孔,接著到裡頭把感應完的會員卡,交還給車主,但車主誤以為已經加好了,居然順手就往前開,油槍掉落地面,汽油灑滿地,員工跑出來看,這場景把大家都嚇壞了,員工把畫面PO出來,因為類似的意外真的很常發生,嘉義這輛轎車,甚至把整隻油槍硬生生扯斷,拖著走了好久,被民眾發現PO網調侃"好像長了尾巴",車主才發現趕回去加油站,還好油管沒被扯斷。

而竹東這位車主也是,因為人沒下車,沒確認加油狀態就往前開,看看新竹就曾發生,汽油漏出滴在機車上造成瞬間爆炸火燒車,工讀生不但受傷,還得吃上公共危險罪官司,加油站員工PO出這日常影片,希望車主加油時能多專心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