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0 23:55

追求者為愛開槍 女:嚇死寶寶了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街道驚傳槍響!警方一查,原來是一名男子,得知正在追求的酒店小姐和男友吵架,竟然跟朋友分別持改造手槍,開山刀到場說要聲援,甚至當街對空鳴槍,幫忙出氣,警方循線逮捕嫌犯,懷疑是女子叫唆開槍,不過,她矢口否認,還說當時嚇死寶寶了。

騎車男子一到口高舉改造手槍對空鳴槍,兩名黑衣男共乘一部機車,就像凶神惡煞,後座男子還手拿開山刀,路人見狀紛紛退避,囂張的還把機車停在馬路中央,下車四處張望才離開,如此明目張膽為的是,要幫追求的女孩子出氣。

騎車的張姓男子及同夥事後被逮,他年紀輕輕22歲就已經觸犯搶奪和殺人未遂等罪,等待法院審理中,警方搜出改造手槍和開山刀,他愛上有男友酒店女子,雖然對方拒絕但在得知兩人爭吵,竟然自願幫忙出氣,雖然警方一度懷疑是女子叫唆,女子矢口否認,得知張姓男子為她開槍,還嗲聲嗲氣的說「嚇死寶寶了!」,讓警方傻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