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0 23:56

陸霾害霧茫茫 開車看嘸連環撞

綜合報導

北京、四川等多個城市被霧霾包圍,不只空氣品質差,能見度也很低,不只汽車在高速公路上,發生連環車禍。還有一名安徽省的小學生,坐公車上學時,因為霧太濃,看不清站牌導致下錯站迷路,無助的跟交警求救。

上班尖峰時刻,小女孩一個人,在馬路上徘徊,最後她無助的,跟交警求救,小女孩發現自己下錯站,急得都快哭了,原來小女孩早上,自己坐公車上學,但因為霧太大讓她看不清站牌,結果坐過站還迷路,不知道身在何處的她,只好請警察伯伯幫忙,送她到學校。

大陸多個省分,最近都被霧霾籠罩,還導致汽車駕駛,因為看不清前方路況,發生連續追撞車禍,汽車撞上護欄,駕駛連忙下車查看狀況,正檢查到一半,另一輛車又從車屁股追撞上來,嚇得車主趕快逃離現場,但另一位車主就沒這麼幸運,左方黑衣男,不但車壞了,連人都被撞傷,這些車禍場景,讓不少網友看得膽顫心驚,直說為了保命,霧霾天,還是少開車上路為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