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1 19:39

騎士卡車底 10多路人抬車救命

劉漢生 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台灣最美風景是人,這句話被再度印證。10號下午,台南市區一名機車騎士,因為車禍卡在汽車底下,路過民眾看到,總共十多人,熱心合力把汽車抬高,把+放假救車禍1"10騎士先從車底下拖出,救了他一命,另外,嘉義市區,一名休假的消防隊員,在路上看到騎車的孕婦跟小孩被車撞倒,立刻衝上前,發揮自己的專業,及時讓孕婦脫離險境。

大馬路上,民眾圍著一輛汽車,大家不是看熱鬧,因為仔細看,車底下卡了一個人,剛剛因為發生車禍,所以機車騎士,一路滑進轎車底無法動彈,怎麼辦大家決定這樣做,十多個人齊心合力,真得把汽車抬高,有人趕緊把騎士拉出來,這時候救護車趕到了,騎士被熱心民眾救了一命。

另外,也是熱心場景換到嘉義,開車的吳先生,是消防隊員,他今天休假結果正巧被他遇上車禍,一輛小貨車後退撞倒了騎車的孕婦跟小孩,吳先生立刻衝出去救人,還好孕婦只有受到驚嚇,事後發現肇事原因是,小貨車駕駛停車沒有拉手剎車,才會讓車子滑行撞人,兩起車禍因為大家的熱心,也意外多了暖暖的感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