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4 18:58

公車襲臀狼! 機警司機扭送警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北市出現了公車襲臀狼,一名女子深夜10點多,搭乘三重客運要回家,卻被車上一名男性乘客,從後面襲臀,嚇得她當場放聲大喊有色狼,還好,公車司機非常機警,立刻把公車一路開往派出所,直接把色狼扭送警局。

  晚間十點多,三重客運上,擠滿了趕著回家的乘客,就在這時候,車門邊的這名男子,竟然趁機吃豆腐。只見他藉著公車的搖晃,不斷碰撞前面女生的臀部,接下來還伸出鹹豬手。

  女生嚇得大喊有色狼,尖叫聲引起公車司機的注意。他一面開車,一面大聲詢問,要不要幫忙報警抓狼?機警的司機,立刻把整輛公車,直接開到派出所,襲臀色狼無路可逃,當場被依法送辦。其實這位熱心的司機,已經不只一次見義勇為,之前也用電話報過警,請警察等在公車站牌下,讓他把色狼送到站,滿車乘客為他拍拍手。司機拍拍自己的方向盤說,這輛公車就是他的管區,誰上了他的車,都得乖乖守規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