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5 20:18

2婦為米當街大吵 小孩勸不聽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媽媽們當著孩子的面,當街吵架。兩名婦人,一人是房東,一人是房客,房東懷疑房客偷米,兩人都帶著孩子在身邊,就在熱鬧的高雄旗山老街,當街大吵,引來路人關注,夾在中間的孩子,不停勸媽媽,還勸到差點哭出來。

熱鬧的高雄旗山老街,爆發口角糾紛!這是房東懷疑房客偷拿她的米,就在大街上和對方吵了起來,雙方激烈爭執,路人紛紛側目,最無辜的是夾在中間的孩子,勸架多次還是阻止不了媽媽們吵架!婦人比手畫腳,在大街上和人吵了起來,對方不甘示弱,拿手機錄影,原來他們是房東和房客關係,房東懷疑房客偷走她的米,在街上和對方叫罵,過程中,她的兒子,一直站在旁邊,靜靜等媽媽吵完,本來要上車離開,房客追過去,兩人又開始吵,孩子這時受不了了出聲制止,講到都快哭了,兩人還不打算停,吵到最後房東騎車載兩個兒子離開。

而房客身邊,原來也跟著女兒,事發在熱鬧的旗山老街,雙方大吵,也引起附近店家注意,攤商說,不認識這兩位媽媽,只知道她們吵了很久,等在一旁的孩子實在好無奈,無助又無辜,對他們的心靈,也多少造成了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