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5 13:58

立即瘦.防小三 平安符吊飾搶手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過年快到了,大家一定會想討個吉利,廟宇這時候也會推出相關活動。嘉義市有三百年歷史的第一古廟雙忠廟,就準備了平安福吊飾要,除了發財健康,甚至還有很潮的「立即瘦」、「防小三」、「退碎念」、讓年輕人愛不釋手。另外東石的御龍宮,也有免費人車平安橋,吸引了大批民眾前往過喬,求一個新年好運氣。

浩浩蕩蕩的車龍,不過這種塞車,大家再久都願意等,因為等的就是能過這座橋,這裡是嘉義東石的御龍宮,這座人車橋高度有420公分,連遊覽車都能過,廟方一開放就吸引好多人來排隊,不過想要沾沾好運的,還有嘉義這間三百年歷史古廟,為了跟上時代。

今年的平安符改成吊飾型態,就連內容都很"少年",有立即瘦退碎念還有防小三,設計出文創平安符,廟方成功吸引年輕族群,另外這家廟也打造了一個大金雞,開放民眾摸金雞賺大錢,就連高雄的飯店,就在大廳擺一個超級大金龜,要提早在開春前,先把喜氣散播出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