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童仲彥毆妻60次?! 他坦承「有拉扯衝突」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上週童仲彥遭媒體驚爆,他的妻子李秀環與一名蔡姓男子過從甚密,讓童疑似戴綠帽。事發後,童兩度在個人臉書怒嗆蔡男:「我已經找到你了⋯請小心!請自重!」之後更被《壹週刊》報導,指出,已多次接獲讀者爆料,指童疑似有婚外情,還常對太太李秀環家暴動粗。對此,李秀環坦承童仲彥長期對她施暴「從2011年交往到結婚,約有6年時間,被打的次數恐怕有5、60次了吧!整個廈門街的人都知道他會家暴」還出示一張張診斷證明和照片,被打成「豬頭」的樣子令人看了怵目驚心,今天(25日)童仲彥出面召開記者會,坦承家暴、並坦承欣賞誹聞對象邱姓女子,還說「會祝福妻子,但破鏡重圓的機會是沒有的!」

童仲彥臉書曬愛妻照,私下卻家暴。翻攝自臉書。
童仲彥臉書曬愛妻照,私下卻家暴。翻攝自臉書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2016年底曾直擊童仲彥和一名邱姓美女(主任)過從甚密,邱女也多次進出童家,李秀環是否知情?!李則坦承自己就是因邱女才被逼出家門,還泣訴童長期對她家暴,並現場提供監視器畫面,證實童仲彥曾帶不同女子回家。

還表示,也出示她被童打得遍體麟傷、一臉豬頭的照片和診斷證明但本刊卻在二○一六年底直擊他和一名外表亮麗的邱姓美女過從甚密,邱女也多次進出童家,記者向童妻李秀環求證,她坦承因邱女才被逼出家門,並泣訴童長期對她家暴。

童仲彥妻子表示,自己6年被打了5、60次,而且數度住院。李秀環提供。
童仲彥妻子表示,自己6年被打了5、60次,而且數度住院。李秀環提供。

李秀環無奈控訴,童施暴的原因毫無理由,喝醉也打、吵架也打、惱羞成怒也打,且常常是在毫無防備下出手打要害,而且打到叫救護車是家常便飯,連樓下警衛都知道。

李秀環還出示照片表示,在還沒結婚交往的階段,童就已經家暴,某次被打到昏迷3天、住院20天「當時我們住在我爸媽家樓上,他從外面醉醺醺的回家,一進門就不分青紅皂白衝進來抓著正在洗澡的我拳打腳踢,我跑都跑不掉,他用手腳揍我、踹我還不夠,手邊的東西也全都拿來攻擊,最後我被打趴在地上失去意識,家人叫救護車才把我緊急送醫⋯。」

李秀環說, 童仲彥酒醒後,得知自己闖下大禍,探視完昏迷的太太,還用Messenger私訊寫了一封懺悔信給李秀環,李都還截圖存證,童在信中提及「我看到妳真的說不出話來,我永遠都不會原諒我自己⋯,我完全能體諒妳弟弟想為妳討公道⋯我沒資格再接近妳,只希望自己不會再傷害妳⋯我真的有病⋯。」

李秀環後來心軟被童仲彥的懺悔信打動,2人繼續交往,還在2014年4月結婚,但婚後童仍三不五時家暴,但為了童的政治生涯,決定隱忍,但現在童要離婚,還扣她外遇的大帽子,因此決定說出實情。

童仲彥家暴事件後,今早還先臉書PO文嗆妻。翻攝自臉書。
童仲彥家暴事件後,今早還先臉書PO文嗆妻。翻攝自臉書。

而家暴事件爆發後,今天(25日)早上11點,童仲彥召開記者會,嗆妻「毀滅我 並不能證明自己沒錯」還說2人幾乎半年沒聯絡了,所有錢、信用卡都在妻子身上,只給童2、3百元,還強調「我犯錯的,我道歉,但李秀環妳不要被妳交的新朋友利用了,我不會再對家務事細節澄清,我只要說她比較沒有安全感、比較多疑」

而是否有家暴?!童表示,「我自己看到照片我都嚇一跳,6年來我們有拉扯有衝突,今天所有的錯我都承擔,但還是要提醒她要小心交朋友,而後續都交給黨(民進黨)處理」

童仲彥坦承2人目前是分居狀態,還說自己欣賞邱主任,是男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她,就不是男人,雖然現在和妻子還沒有離婚,但如果妻子的男性友人能夠照顧她,童表示,「會祝福妻子,而破鏡重圓的機會是沒有機會的!」

(資料照、楊秀環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