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9 23:24

3港女躲水產廁所 偷吃高級海鮮

詹維耕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的上引水產,一向以新鮮海產聞名,沒想到卻引來三名香港女遊客的偷竊行為,這三名二十出頭的港女,先是在上引水產點了部份餐點,隨後卻偷拿鮑魚,牡丹蝦,等高級海鮮,跑到廁所偷吃,然後被清潔人員發現,報警處理。

上引水產的監視器,可以看到,這名香港女子正打算走出店外,就被員工攔了下來,因為店家早就知道她和兩名同伴,偷拿海鮮白吃白喝,雙方比手劃腳,保全人員指著他手上的衣服,港女眼看藏不住了,自己承認衣服裡,還有好幾顆來不及吃完的生蠔。

這三名分別25歲22歲和21歲的香港女遊客,趁著平安夜,上引水產客人多,先是在立吞區點了部份餐點還喝了酒,再到自助海鮮區,偷拿鮑魚牡丹蝦還有生蠔,藏在包包裡,這還不誇張,更誇張的是這三名港女竟然是跑到廁所去,偷吃海鮮。

三個人白吃白喝大約四千五百塊的海鮮,被發現就是因為全身酒氣行為可疑,而且清潔人員發現廁所有吃剩的空盒,才鎖定三人,港女被拘留五天,還錢後和店家和解,只是為了四千多塊的海鮮,丟臉丟到別的國家,實在太不值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