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9 19:50

角頭兒遭擄勒索 驚魂14小時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擄人勒贖案。台中一名綽號要命小方的角頭、方敏懿,21歲的兒子,疑似涉嫌詐騙、黑吃黑,昨天深夜,在台中街頭被5名男子,用槍托毆打頭部後擄走,勒贖500萬贖金,警方迅速查出2名嫌犯藏身南部,14小時候在台中一間汽車旅館,救出肉票。

深夜11點半,兩輛車一黑一白,停在加油站旁,雙方人馬下車,發生激烈扭打,其中一方的人突然亮槍,還用槍托朝對方頭部毆打,接著把人壓上黑車載走,過程不到2分鐘,警方接到報案,趕到現場,白色轎車還停在路邊,而且被擄走的人,竟然是台中黑道要命小方方敏懿的21歲兒子,綽號小白,要命小方的兒子被擄走,嫌犯還打電話,向家屬要500萬贖金。

警方成立專案小組,展開追查,發現有2名嫌犯往南部逃逸,並現身大賣場,員警上前逮人,問出人質下落,並在台中南屯這間汽車旅館,成功救出人質,警方調查,這起擄人勒贖的起因,疑似是要命小方的兒子參與詐騙,卻涉嫌黑吃黑,對方不滿才埋伏堵人,要命小方的兒子。

被綁了14個小時後,成功獲救,警方表示,涉嫌綁架的嫌犯,除了高雄逮到的兩個人外,另外三個人也已經傳喚到案說明,將盡快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