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3 22:29

餐廳喊價削客 打壞海南島形象!

陳思瑜 編譯

春節長假,不少大陸民眾選擇到海南島度假,但當地不時傳出有不肖業者,趁機對遊客漫天喊價。有央視記者,暗中查訪三亞市一間海鮮餐廳,果然發現員工賣活魚給遊客時,偷斤減兩。

到三亞旅遊,海鮮大排檔是當地必吃,喬裝成遊客的央視記者,在這家海鮮餐廳,挑了一條標示六兩的活魚,給店員稱重付錢,卻發現事有蹊翹,不僅魚的重量,跟標示不同,店家秤子稱出來的重量,也跟其他秤不一樣,原來不老實的店家,把裝魚籃子重量,也偷算進去,沒想到被眼尖記者抓包。

警察上門調查後發現,業者確實偷斤減兩,吊銷餐廳的營業執照,像這樣動手腳的店家,在三亞還不只這一間,過去還有賣水果店家,被旅客投訴坐地起價,為了管控這些亂象,當地政府成立投訴專線,遊客只要一通電話,旅遊警察就會立刻出動,到現場調查,就是不想讓海南島美景,被不肖商人,打了折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