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3 20:58

打錯檔出"撞"況 8旬翁塞錢落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開車打錯檔真的好危險,台中東勢一名88歲的老爺爺,疑似打錯檔,竟然倒退撞向了一處店家騎樓,停放在騎樓的機車被撞倒東西散落一地,不過當場竟然塞了一千塊希望店家不要追究,接著人就跑了;另外在新北市新莊,同樣有一輛白色轎車,倒車後沒有煞車直接衝向路邊早餐店,撞傷了老闆娘和兩位用餐的客人,也有五輛機車受波及,被依過失傷害罪移送法辦。

一處騎樓突然闖入一輛白色轎車,在完全沒有煞車的情況之下,直接撞上了停在騎樓的機車,一旁擺設的物品,也跟的被撞翻,開車的駕駛,是一名88歲的老先生,當時他疑似的打錯檔,誤踩油門來個倒退衝撞,無辜被撞的店家出來查看,這駕駛疑似自知理虧,竟然塞了一千塊就逃跑了。

現在'警方已經調閱了監視器畫面,要追出這名肇事駕駛,類似的事件也發生在新北市,畫面中早餐店裡面,老闆娘還在煎東西,裡頭有客人正在點餐,但下一秒鐘,門口出現一輛白色轎車直接倒車,往店門口衝了進來,老闆娘員工還有客人都被撞傷,老闆,肇事駕駛,搖搖晃晃的下了車,他供稱因為工作太累恍神,才會釀禍,這起車禍造成,五輛機車被撞壞,三個人受了傷,現在他不但要賠償,還必須被依過失傷害罪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