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2 12:00

民眾協力搶救即將墜海車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來看這驚險場面,發生在台南安平漁港,一對情侶開車要去看夜景,但駕駛路況不熟,加上天色昏暗,不小心打錯檔,差點衝進海裡,車子卡在護欄上,還好有10位熱心的民眾看到,趕緊合力壓住車子,才沒有掉進海裡。

  轎車半個車身已經衝破港邊護欄,車頭往前傾,車尾翹起來,眼看再多晃個幾下,車子可能就會墜海,這時候一旁十位熱心民眾趕緊過來,合力壓住車尾,多虧了這群熱血路人,伸出援手壓住車子,讓駕駛和女友可以脫身,這時候消防車也趕來,想辦法用繩索拖吊,要把車拉上來,就在大家的同心協力下,好不容易把轎車推上草皮。

  開車的是這位蔡姓駕駛,說當時真糗,原本載女友來港邊看夜景,不料差點開進海裡,蔡先生更是當場感謝這十位熱心民眾,救了他和女友一命。被感謝民眾,有的是學生有的是上班族,謙虛的說舉手之勞不算什麼,但真的,多虧這群熱心民眾,才讓安平港轎車墜海驚魂記平安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