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3 21:09

執行艱鉅任務 特種部隊超嚴苛!

王皓 編譯

特種部隊,專門執行偵察滲透狙擊反恐等特別任務,因為特別艱鉅,所以成員們受到的訓練,也就格外嚴苛。今天帶您來看看,特種部隊令人驚嘆的訓練過程。

這是美國陸軍特種部隊之一,綠扁帽。這是美國海軍特種部隊,海豹。特種部隊成員給人的印象,經過堅苦卓絕的訓練洗禮,水裡來火裡去,天不怕地不怕的男子漢。說到驚人的戰鬥技巧,俄羅斯的特種部隊,訓練起來大概是最吸睛的了。F阿爾法成員,特種部隊成員不管受傷沒有,只要還能動,都得有效還擊,所以俄羅斯特種部隊,就有這種,真槍實彈相射的訓練。

紀錄片主持人,據說這樣的訓練,能讓特種部隊成員,親身感受實彈射擊真人,還有被實彈擊中後的衝擊與震撼,到了真正作戰時刻,就能夠奮勇向前,絕不畏懼。除了精準槍法,近身格鬥的技巧也是必備的,再來看看俄羅斯特種部隊,為了打架而接受的訓練。

除了從隊友的身體下面滾過去,還要從隊友的肚子上面踩過來,這樣的訓練顯然必要,看他們打起架來,手下毫不留情。說到俄羅斯的特種部隊,就不能不提到哥薩克部隊。哥薩克人在歷史上,以驍勇善戰和精湛的騎術著稱,2005年時,俄羅斯總統普丁曾向國會提議,建立一支哥薩克特種部隊,以維持俄國南部地區的秩序,不過最終沒有成為事實。只是哥薩克人擅長的是長刀和軟鞭,如果真有這麼一支特種部隊成立,一定是最特別也最吸睛的一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