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4 13:29

低價搶客 蝶戀花去年也有死劫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蝶戀花旅行社,原本是遊覽車公司,後來轉型旅行社,主辦國內旅遊,大多是一日遊行程,而且價格很便宜,一天行程大約一千元左右,客群幾乎都是退休族群或主婦,生意非常好!其實去年8月,花蓮太魯閣、落石砸中遊覽車,造成一人死亡意外,也是蝶戀花的團,今天負責人的兒子周繼弘,到二殯、鞠躬道歉。

這回負責規劃整個旅遊行程的蝶戀花旅行社,1999年成立,以低價搶客,主打退休族群和主婦,一日遊最貴行程費用只要1100,這次44人旅行團參加的是賞櫻一日遊,到武陵茶莊、吊橋,全程也只要850元,其實,在去年8月,花蓮發生落石砸死人意外,也是蝶戀花規劃的行程。

而上午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來到二殯向大眾道歉,但全程由旅行公會發言人李奇嶽則代為發言,表示車子是跟遊覽車公司租的,車況良好,至於罹難者理賠金是200萬,傷者理賠金上限是20萬,但這樣的結果還是讓家屬難以接受!

深深鞠躬道歉,負責人上午來到了二殯,對於死者家屬表達歉意,不過家屬當然無法接受,原本以為撿便宜參加武陵農場賞櫻團,如今卻是沒能平安回來,他們參加的是賞櫻行程,最早在基隆六點半發車,七點來到蝶戀花旅行社大門口,全員到齊後就出發,一路開到武陵農場,行程中來倒櫻花鉤吻鮭觀魚台和武陵茶莊、武陵吊橋,不含用餐費用,車資加保險和門票共850元非常便宜,不過便宜的確不一定有好貨。

蝶戀花旅行社1999年成立,客群是退休人士或者主婦,主打超低價位,但是在網路搜尋蝶戀花,有人批評過去碰過做過用鐵絲固定遊覽車座椅的離譜事件,還有人說,合作的司機太急性子車子開太快,走山路要暈車,車全都是30年的超高齡危險遊覽車,另外沒公布行程的多日遊,品質很差,疑似為了要壓低旅費價格,在許多地方都忽略安全性,更不清楚出車駕駛的狀況,上午勞檢局來到了負責出車的公司友力通運,要了解司機出班的問題,不過事發多時,車行老闆卻從未出面說明,留下什麼也不知道的老媽媽,面對媒體,什麼原因釀成嚴重死亡車禍,現在還要繼續抽絲剝繭,不過肯定的是,旅行社和車行都脫不了關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