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4 13:56

嫌犯搶收銀台 3正義哥奮勇壓制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25歲陶姓男子,喬裝顧客到連鎖賣場買菜刀,結帳時突然撲向收銀櫃檯,搶奪九萬兩千元現金奪門而出,幸好有三名顧客建議永為追出來,把搶匪壓制在地並報案,等警方到場後,沒有留下姓名就離開,後來警方找到三位正義哥,他們都說這是市民能做的事,不願公開接受表揚,態度低調。

穿外套的陶姓男子,結帳時將菜刀夾在腋下,趁店員打開收銀機一瞬間,撲上前搶了一大把鈔票後,往門口逃逸,店員驚呼,這時候有三名男顧客,見義勇為衝出去追搶匪,在店外五十公尺處抓住搶匪,並且報警等警方趕到,三名正義哥沒有留下姓名,低調的離去讓警方也稱讚不已,警方說將會私下對三名正義哥致意。

而搶匪25歲陶姓男子,搶走賣場9萬兩千元現金,犯案前還先偷騎走別人的機車,接著騎著贓車去運動用品店偷鞋,然後又跑到賣場搶錢,幸好三名正義哥熱心抓搶匪,才讓這名男子四處偷竊搶奪的行為畫下句點,搶匪年紀輕輕,已經有公共危險,詐欺傷害與多項毒品案前科,這回踢到鐵板得要乖乖吃牢飯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