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5 13:20

人生最後美景... 夫妻賞櫻遇劫

楊依嘉 翁乾晃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遊覽車翻車意外,家屬持續在二殯追悼不發一語,一對劉姓夫妻則是傷心的說過世的劉崇基、許麗鴦是他們父母,因常出遊,這次也沒有事先說,等到被通知發生意外才知道,眼眶泛紅,這次賞櫻團許多都是夫妻出遊,還包括牙醫夫妻劉福潤、張素卿,鄰居都知道夫妻倆喜歡四處旅遊拍照,沒想到為人生拍下美景,卻喪失生命。

媳婦紅著眼框,和先生一起從靈堂走出,因為沒想到和公婆再見面,竟然是在靈堂了,他們平常就出遊這次沒有說知道就是現在了,公婆住在金山,這次賞櫻遊,並沒有讓夫妻倆知道,但誰料的到,這一別就天人永隔。

這次賞櫻團大多都是銀髮族夫妻檔,包括住在桃園平鎮區的一對牙醫夫妻,劉福潤和張素卿,鄰居聽到噩耗都很驚訝,搭上這台死亡遊覽車的,還有警政署資深工程師樂松菊夫妻和,助理管理師歐娟如,樂松菊,原本三月就要申請退休的,這次夫妻倆和好同事相約賞花,沒想到回程發生意外,人生突然走到終點,讓人不勝唏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