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2 18:58

最粗心爸爸! 趕K歌搞丟3歲女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來看這個爸爸,實在太迷糊差點丟了女兒。嘉義一名男子開車載妻子和三歲女兒外出,途中妻子下車去逛夜市,男子誤以為女兒也被帶下去了,趕著去應酬的爸爸,竟然毫無所覺,三歲女兒還在車上,而且下車後,跟著他走到KTV外,爸爸趕著去唱歌,小女童跟丟,在KTV門口哇哇大哭,還好員警趕來,終於幫女童找到迷糊的爸爸。

  三歲的邱小妹妹哇哇大哭,找不到爸爸的她,小臉蛋上滿是淚痕,好心路人抱著她安撫,員警也不斷安慰,熱心的女店員接手抱過來,員警試著要問小妹妹姓名和年紀,小女娃哭著回答令人心疼,邱小妹講完繼續哭著找爸媽,員警急中生智,哄女童說叔叔幫你拍照找爸爸,邱小妹破涕為笑,還比了個YA。

  員警就這樣拿著照片在包廂一個個問,有沒有人忘了女兒,一時間找不到,小妹妹的爸爸直到唱完歌回家,跟妻子一問才知道女兒不見了,才匆忙趕來派出所找女兒,媽媽緊緊抱著女兒,爸爸則是抱著小女兒一臉尷尬跟員警解釋,不過這對邱姓夫妻也太迷糊,一開始爸爸以為女兒跟太太下車,已經忘了女兒在車上一次,下車後更沒有注意女兒跟著他,又忘了第二次,幸好小妹妹是被好心路人撿到報警,不然就沒有這一家團圓的景象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