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9 18:58

父外出拿年曆 2歲女童反鎖家中!

巫召清 蕭鈺燁 侯青佩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一名粗心的爸爸,出門到隔壁鄰居家拿年曆時,獨自在家的2歲女兒,竟然將大門門閂關上,把爸爸反鎖在門外,但女兒只會關門不會開門,焦急的爸爸只好趕緊打電話求救,消防隊到場用油壓剪破壞鐵窗,才順便化解這場窘境。

  焦急的爸爸,在自家門前走來走去,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因為兩歲的女兒竟然將自己反鎖在屋內,消防隊趕到現場看了看,不管前門還是後門,都牢牢鎖住,就連窗戶也都架設鐵窗,不但開不了就連小狗想鑽也鑽不出來,屋內的小女童一臉無辜,天真的想拉小狗一起玩,但外頭的爸爸早已經急壞了,消防隊出動破壞器材,拿起油壓剪把鐵窗一根一根剪掉,將女童救出來,看見女兒平安沒事,爸爸終於鬆了一口氣。

  消防隊從窗戶爬進去,順利將門打開,原來當時女童就是像這樣,把門閂對準後,往左一拉門鎖住了,但她只會關不會開嚇壞所有人,粗心爸爸這下再也不敢把女兒獨自留在家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