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3 18:58

無妄之災! 遮雨棚倒塌砸廂型車

房業涵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颱風夜襲,各地狂風肆虐,發生在桃園,一間遮雨棚瞬間坍塌,刺穿廂型車的擋風玻璃,還有台北大同區的一棟大樓,鐵皮屋頂被吹翻,脫落的鋼架砸破對面民宅天花板,掉落的天花板幾乎整片垂直插向地板,還好女房客已經出國不在家,幸運逃過一劫。

  來來來,四五個搬運壯漢,聯合把屋頂的脫落鋼架,從半空中慢慢拆下來,電銲鋼架火花四濺,鋼架得一一鋸斷,才有辦法搬運上車,對面12樓高的大廈,因為不堪狂風連夜侵襲,鐵皮屋頂整片吹落下來,木板、鐵皮散落一地,脫落的鋼架還把隔壁民宅,撞破一個大洞,把附近住戶嚇壞了,突然聽碰一聲好大聲,鋼架撞擊的瞬間,民宅屋頂的天花板,坍塌下來,木板幾乎整片是垂直的插向地板,看起來驚險萬分。

  還好這間承租的女房客已經出國,才逃過一劫,麥德姆連夜橫掃全台,桃園也刮起強勁風勢,一大片斷裂的遮雨棚,像一把穿心刀,直挺挺的刺入,廂型車的後視鏡!尖角把玻璃,穿出一個巨大凹洞,消防人員第一時間趕達現場的時候 因為現場風勢強大,又造成另一片遮雨棚的掉落,幸好駕駛不在車內,否則恐怕後果難以想像,麥德姆的強勁風勢,讓各地市容都滿目瘡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