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6 19:53

惡霸鴿占馬路! 汽機車驚險急煞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禽流感疫情持續拉警報,但高雄市立總圖書館前的公園、突然出現好幾百隻鴿子,不但在空地等人餵食,還霸佔了十字路口,汽機車經過這裡都緊急煞車、相當危險,甚至公園已出現死掉的鴿子,就怕有病毒傳染、影響人類健康!

真的好誇張,一群鴿子停在馬路中央,綠燈了,還不肯走,機車轎車經過,全都緊急煞車減速慢行,拚命按喇叭想趕走鴿子,但是根本沒用,至少上百隻野鴿,在十字路口當路霸,造成交通亂象,看到旁邊的公園草皮,還有更大一群聚在這裡不肯飛走。

高雄市總圖對面的安全島公園,因為有人會餵食鴿子,現在越聚越多,但禽流感疫情發燒,許多地方都訂出罰款,北市、南市開罰1200元到6000元,台中市則是2千到1萬元,但高雄沒有统一,要看各區域單位規定。

看看公園內已經出現了死亡鴿屍,讓大家很擔憂,現在不但禽流感危險,鴿子更成為交通亂象來源,民眾希望相關單位盡快想辦法,別發生事故才來補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