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2 20:13

女童遭倒掛撞頭 昏迷尿崩命危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一歲四個月大的翁小妹,遭到保母以頭下腳上的方式搖晃,撞擊地板造成硬腦膜下出血,送醫搶救後現在昏迷指數六,還發了兩次病危通知,現在腎臟功能失效造成"尿崩",體重從9公斤降到6.6公斤,傷心焦急的爸爸到廟裡祈求神明保佑,網友也集氣希望妹妹快好起來,爸爸傷心的說,自己的大哥在去年維冠大樓倒塌中喪命,好不容易走出傷心,寶貝女兒又在年前出事,讓他打擊很大,無法接受!

可愛的翁小妹,才一歲四個月大,活潑的樣子,現在卻躺在醫院裡,昏迷不醒,讓爸爸心都碎了,到廟裡祈求寶貝快快好起來,翁小妹1月23號在保母家,撞擊頭部造成硬腦膜下出血昏迷,而下手的居然是保母。

再多道歉,爸媽都無法原諒,讓翁爸爸打擊更大的,是去年的維冠大樓倒塌,才剛剛帶走他大哥翁進財的命,留下一雙兒女,當時在鏡頭前,後悔和哥哥吵架,悲傷痛哭,翁爸爸在臉書放上和哥哥合照,經過一年,好不容易才稍微走出悲傷,寶貝女兒居然又出事,腎臟功能失效,造成尿崩現象,本來9公斤體重只剩下6.6公斤,情況更加惡化,一樣在農曆年前出事,本來該團圓的日子,對他來說,卻是接連不斷的煎熬,只希望老天慈悲,別再帶走他的家人,讓翁小妹快好起來,回到爸媽懷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