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9 18:24

【晚間搶先報】改車族注意! LED微笑燈挨罰

【晚間搶先報】改車族注意! LED微笑燈挨罰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改車族注意! LED微笑燈挨罰】

改車小心挨罰!高雄陳先生收到900元的罰單,他將照片PO網才發現、原來是後車廂的車蓋上、貼了微笑燈,因為是LED燈、還會變換顏色,影響後方駕駛的視線,小心、任意加裝或變更 原廠設備,最高將被開罰1800元!

【判若兩人! 愛子暴瘦成紙片人】

這兩張照片、都是日本愛子公主,去年這張、在她下課回家途中被媒體拍到,當時雙頰豐腴,手上還拿著冰淇淋,不過這個月初被拍到整個人暴瘦,就有媒體猜測、身高163的她、現在體重可能不到40公斤

【老婦陳屍工寮 疑遭鈍器奪命】

屏東恆春發生一起兇殺案,一名74歲江姓老婦人,到田裡工作沒回家,兒子到現場找人、最後在旁邊的工寮發現母親遺體,頭部疑似遭到鈍器重擊,旁邊還留有疑似的兇器,警方現在鎖定特定對象追緝中

【反空污遊行 台中.高雄同步登場】

環保團體發起219反空污大遊行,今天在台中、高雄兩地同步登場,要捍衛民眾呼吸及健康權,台中在市民廣場集結,警方事先進行交通管制,把部份道路封起來,沒想到有遊行民眾的遊覽車硬是要通過,結果和員警發生衝突,雙方互相推擠,差點上演警民互毆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