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3 11:54

【午間搶先報】越撿越多 清泉崗基地查到51包毒品

【午間搶先報】越撿越多 清泉崗基地查到51包毒品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越撿越多 清泉崗基地查到51包毒品】

空軍官兵染毒!清泉崗空軍基地毒品丟包案,案情越滾越大!檢方進入基地調查,發現毒品竟然越撿越多,數量從原本的20幾包,變成51包。

【W小模命案 土豪哥遭判刑12年】

W HOTEL小模命案、偵結起訴,土豪哥被求處12年刑期,其他共犯,也被求處10年半到11年半徒刑,死者父親,在案發後首度露面,質疑女兒有被性侵,強迫餵毒,才會慘死,一家人為了完成女兒心願,還帶著他的照片、到香港玩。死者父親也哽咽地說,就算土豪哥,被判刑120年,女兒也回不來了。而土豪哥,已經被勒戒一個多月,似乎也瘦了一點。

【竄改收據詐手機 網紅行"騙"全台】

兩天前華視新聞報導一名利用面交詐取I PHONE7 PLUS的王姓嫌犯,她會騙說身上現金不夠,然後拿修圖過的匯款收據,假裝已經付款。兩年內利用相同手法,詐騙全台數十個被害人。誇張的是,新聞報導後,她還開直播嗆聲說,沒有證據抓不了她,結果隔天就被警方逮捕到案。

【3家人翻車亡 兄領不到妹理賠金】

國道5號遊覽車造成33死,其中李傳海一家四口,車禍後獨留長子一人。沒想到在申請理賠時,竟然碰上領不到的窘境。罹難者均可獲得約600萬的保險理賠,父母的理賠金沒問題,但在申請妹妹的理賠金時,卻卡在《民法》第一九四條,竟因非直系血親或配偶而遭拒。法扶會表示,將召集律師團,協助家屬和保險公司富邦、旺旺友聯協商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