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4 12:03

【午間搶先報】有影嘸? 全職上班族均薪5.1K

【午間搶先報】有影嘸? 全職上班族均薪5.1K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有影嘸? 全職上班族均薪5.1K】

主計總處公布、去年我國工業及服務業、全職上班族薪資統計,去年我國平均薪資,包含獎金、加班費等,為5萬1241元,是可追溯調查以來的10年新高。

【冷氣團亂228連假 濕冷到下週一】

228連假就要開始了,想要趁著假期出去玩,可能會覺得有一點掃興,因為禮拜六開始到下個禮拜一,受到大陸冷氣團的影響,中部以北還有東北部地區都還是濕濕冷冷的天氣,一直要到禮拜日以後水氣才會緩慢的減少。不過,有降雨是好事,因為統計下來,今年冬天雨量是54年來最少的一年,再不下雨,就怕又要面臨限水危機了。

【20瓦斯桶掉滿地 冒氣體嚇壞人!】

瓦斯桶掉滿地,冒出大量白色氣體,嚇壞路過的駕駛!昨天一早八點多,淡水就有一台貨車,載滿瓦斯桶,卻因為車身卡榫壞掉,二十幾桶瓦斯桶直接飛落在地,後方駕駛,差點撞上去。

【H5N6疫情趨緩 禁宰令今解除!】

為了防堵H5N6、高病原性禽流感疫情,上星期五開始,全國家禽、禁宰禁運七天,因為疫情趨緩,農委會從今天凌晨開始,先解除禁運,中午12點開始,解除禁宰令。不過估計明天開始,買氣逐漸回溫,像是土雞價格,恐怕會上漲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