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0 08:57

漁船偷運毒品 遭海巡跟監逮捕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春吶將近,毒梟也想大撈一筆,台東海巡隊收到線報,經過多日埋伏跟監,週四晚間在台東長濱外海,發現一艘漁船載有重達八百四十公斤的安非他命和K他命等毒品,價值超一億元,當場將船上兩人和船隻查扣,並對船長船員進行漏夜偵訊,船長親友趕到,急著見人,情緒激動。

船長親友聽到人被抓,馬上趕到成功漁港找人,不過仍被海巡人員攔了下來,接著,安檢所開來三輛廂型車,大家人手一大袋麻袋裝上車共30包,裡頭就是被查獲的毒品,本來查緝人員以為只是毒品原料,但警方人員檢驗後發現,全是安非他命和K他命混合的成品,共840公斤數量驚人,市價超過一億。

親友解釋,船長有連絡,毒品是在海上撿到,還沒報案就被捉,但海巡署指出,當時發現毒品是用棉被覆蓋住,大批海巡隊人員,將人押回漁港後,帶著船長再回船艙仔細搜索,辦案人員對兩人漏夜偵訊,追查毒品來源和運毒路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