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2 18:57

為春吶淨灘 台灣阿甘號召撿垃圾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有台灣阿甘之稱的環保志工林明德老先生,今年68歲了,因為徒步環島邊撿垃圾聞名的他,這次號召志工來到墾丁南灣,原來春吶快到了,但每次都會留下許多垃圾,林明德就希望這次大家可以發揮公德心,別讓南灣成了垃圾灣。

  留著長長的鬍子,手上長長垃圾夾,已經成為了註冊商標,他是台灣阿甘,已經68歲的林明德,號召環保志工,來到墾丁南灣,沙子裡的塑膠袋,衛生紙,不該出現在沙灘上的垃圾,不管多小,他都用長夾子挖出來,也希望挖出大家的公德心,每年四月份春吶過後,墾丁沙灘上都有垃圾浩劫,而有垃圾的地方,就有阿甘。

  不論是搭船來到龜山島,忍受暈船清垃圾,還是一步步爬上玉山,氣喘吁吁也還是要撿垃圾,他邊撿垃圾,邊環島好多次,走到的地方都能只留足跡不留垃圾,也希望這次來墾丁春吶的民眾,可以跟他用一樣的方式,愛台灣,別把寶島變成垃圾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