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0 19:53

路口每月2起車禍 店家分工救命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羅東的中山西街和興東南路交叉口,因為是多巷子的交會處,因此經常發生車禍;路口的店家說平均一個月就會發生兩次,而店裡面的員工也都訓練有素,只要一聽到碰撞聲,立刻就會衝出去並做好分工,像是救人的救人,指揮交通的指揮交通,不過也希望鎮公所可以盡快改善路口的警告標誌。

路口店家這支監視器對著路口,就是專門幫民眾紀錄車禍過程的,這樣說不誇張,畫面上可以看到一發生車禍,店裡面的員工速度很快的往外衝,而且大家各有各的分工,像是預先演練過一樣。

宜蘭羅東中山西街和興東南路交叉口,不只這兩條大路,還有其他小巷子都在這裡交會,不僅號誌不清,加上動線被建築物遮蔽,就容易發生車禍。老在地的都清楚,一年前鎮公所設立了反光鏡,但是車禍並沒有減少,平均一個月兩次的數量增加,店家乾脆自己裝監視器幫忙看。

現在鎮公所加強標誌,也在地上畫線並加裝監視器,希望可以有效降低事故的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