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2 19:54

偷開議員車! 14歲少年連闖8紅燈

王家珩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另外一個心虛落跑的,是沒有駕照的14歲偷車賊。凌晨兩點多,台北市警方攔查一輛黑色休旅車,駕駛一路加速落跑,連闖了八個紅燈,才被逮捕,發現駕駛才14歲未成年,車子還是偷來的,還是新北市議員沈發惠的車!

員警極力猛追,在大街上上演追逐戰,拐了好幾個彎,終於將休旅車給包圍,車門一開,卻發現是一名少年,滿臉驚恐,拼命道歉,但少年不但超速,還一路連闖八個紅燈,員警上前盤查車輛,發現這部車來頭不小,員警驚覺車頭窗上貼著新北市議會的車輛證件,明明是未成年少年,車是怎麼來的。

少年偷的竟然是新北市議員沈發惠的車輛,只是凌晨一點多才剛離開,就碰上員警盤查,少年心虛馬上加速落跑,從八德路上一路繞了一大圈,最後開到民航局,總共逃了6.3公里成功被逮,沈發惠議員人目前在國外,聽到消息也感到很意外,相信小朋友只是一時調皮誤觸法網,只是少年,未成年還無照駕駛,如今被抓,恐怕沒想到下場會是這副模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