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2 19:55

社區有惡鄰 竟從樓上丟下強酸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社區大樓竟然有住戶從樓上往下丟強酸,居民人心惶惶!台中一棟12層的社區大樓,中庭地面和桌子全遭強酸波及,要是人被潑到肯定送醫,屋主和大樓鄰居嚇得說,樓上的惡住戶,曾經丟鐵塊、棒球,甚至珍奶,但是都沒當場抓到,這一次竟然丟強酸,住戶忍無可忍決定報警,希望警察逐戶清查,看能不能抓到人。

被不明液體潑灑,橘紅色木製桌椅,上頭留下,白色的斑斑點點,地上的紅色大理石,也有變白的痕跡,寧靜社區大樓裡,居然有人,從樓上往下潑強酸。

想到就怕,還好這次沒有人受傷,小孩的腳踏車,還放在桌椅旁,這裡是社區大樓的公共空間,有一千三百戶,早上或傍晚,都有老人小孩聚集在這,閒聊玩耍。

大樓總共有12個樓層,從樓上往下丟擲東西,狀況不只一次,住戶希望警察挨家挨戶查,之前被丟鐵塊珍珠奶茶,住戶都忍下來,但這次丟的居然是強酸,住戶決定報警,要求警方逐層清查,找出到底是哪一戶這麼惡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