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3 23:38

強制搬離! 惡男持槍大鬧社區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名男子,因為常在社區大樓裡鬧事,是頭痛人物,住戶看到他就怕,管委會因此提起訴訟,法院也強制男子遷離,男子因此非常火大,竟然拿空氣槍在警衛室裡大鬧,甚至擊破大廳落地窗,住戶都嚇壞了,趕快報警,警方也以現行犯當場將他逮捕。

戴紅帽的陳姓男子,手持一把短槍,在一樓管理室,逢人就拿槍指著人家,住戶和管理員嚇得趕快離開,男子還不罷休,走到大廳,拿槍對準落地窗射擊,瞬間整片落地窗都龜裂,變成蜘蛛網狀。

警方獲報趕來到嫌犯住處,準備逮人,一進屋內,果然在客廳 ,找到兩把作案的空氣槍和瓦斯鋼彈鋼珠,都具有殺傷力。男子抓狂的原因是因為不滿管委會提起訴訟,法院強制要求他搬離社區,但過去幾年,實在是因為他不斷鬧事,讓住戶苦不堪言,才無法再容忍他。

被移送時,陳姓男子還大言不慚說覺得委屈,根據公寓大廈管理條例,危害他人安危及安寧,管委會有權提出訴訟,要求法院執行強制遷離。男子卻不滿判決,這次竟然拿槍恐嚇,被依現行犯逮捕,難怪所有住戶都希望他搬走,不是沒有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