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8 19:53

引擎蓋突掀砸玻璃 眼前一片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驚險畫面,一名駕駛開車在國道三號上,引擎蓋突然整片掀起,還猛力砸破前方擋風玻璃,駕駛眼前一片漆黑,但還好他放慢車速,並慢慢靠邊停下,才幸運沒被追撞;而修車技師說,這種意外最可能的原因是引擎蓋沒蓋好。

駕駛開車在國道三號上,突然砰!砰的好大一聲,車子引擎蓋瞬間掀起,砸中前擋風玻璃,駕駛眼前一片漆黑,而在緊急減速後開到路肩,好險沒有造成其他意外事故,但引擎蓋碰撞力道之大,擋風玻璃全碎成蜘蛛網,駕駛嚇壞了,把意外畫面PO上網,提醒其他人注意,並定期檢查引擎蓋卡榫。

汽車技師表示會發生這樣的情況,可能的三種原因,而最可能的情況就是車主沒蓋好引擎蓋,導致上國道時遇到強風,把引擎蓋給吹掀。

技師提醒駕駛人,如果遇到同樣的問題,導致視線被遮蔽,也絕對不能馬上踩剎車,免的後車追撞上來,而最好車速放慢打閃燈靠邊停,只是國道上車速快,突如其來的狀況,對一般駕駛人來說,要保持鎮定真的不容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