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31 19:45

殺害高師大女清潔工 凶嫌尋短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燕巢區發生一起兇殺命案!一名在高師大燕巢校區擔任清潔工的江姓女子,上午7點多被發現陳屍在燕巢校區清潔工作站內,頸部被砍三刀,警方調查,江姓女子的同事,負責割草工作的賴姓男子與她有十多萬元的債務與感情糾紛,涉嫌重大,警方全力找人搜山,但嫌犯已經在燕巢山區服農藥輕生,被尋獲時仍有生命跡象,已經送醫急救。

警方出動大批人力搜山,要揪出涉嫌殺害,高師大燕巢校區江姓女清潔工的兇手,60歲的賴姓嫌犯,被發現時倒臥在山坡地,已經喝農藥輕生,警方趕緊將嫌犯抬上擔架,送醫急救。

被殺害的50歲女清潔工,和賴姓割草工人是同事,到底什麼深仇大恨,兇嫌要持刀殺人,鄰居透露兩人關係不單純,疑似有感情與債務糾紛,江姓被害人到高師大燕巢校區資源回收站上班打卡時,賴姓嫌犯突然持兇刀衝入將人砍殺後就逃走,讓其他同事嚇得趕快報警,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,警方將要等賴姓嫌犯清醒後,釐清他行兇真正原因,但這起兇殺命案,也讓原本平靜校園蒙上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