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3 14:34

同學買保險套忘了付錢?! 店家公告這樣寫

同學買保險套忘了付錢?! 店家公告這樣寫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所科技大學附近的便利商店,有民眾深夜上門消費,買了綠茶和保險套,結果卻沒付保險套的錢就離開,店家調出監視器畫面截圖下來,製成公告,一張貼商品架上,一張貼收銀台,提醒該民眾要記得上門付錢。

這件事情今(13日)有民眾將公告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寫道,「哈囉同學,如果你有在4/10,00:45分購買10元麥香綠茶和1個保險套,你的保險套忘記付錢了,請你記得來付錢」,並且附上購買保險套未付錢的民眾照片,這篇po文引發不少網友討論。

有網友則在底下留言「應該是第一次吧」、「太著急了」、「冏了,你女友知道她用的是贓物嗎?」、「麥香綠茶表示:我只是配角」、「傻眼」、「有急用到忘記付錢嗎?同學」、「這招不錯」和「女生如果知道連保險套都付不起應該立馬分手吧」等等,而原po未提及該名未付錢的民眾,是否有回來付錢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