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4 20:10

重機撞垃圾車卡車底 騎士命危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名張姓男子騎著剛買不久的重機,一早要去上班的途中,遇上一輛左轉的垃圾車,男子來不及煞車整個滑進垃圾車底下,連人帶車卡在大車下,有民眾發現紛紛上前關心,警消人員獲報趕到,用油壓剪破壞垃圾車底部的鋼架,把男子移出車下送醫急救,因為腦出血、氣胸加上肝臟破裂,開刀後住進加護病房,還沒脫離險境。

連人帶車卡在車底下,男子整個人動也不動,怎麼叫都沒反應,民眾一個個都好緊張,警消獲報趕到場處理,消防救護人員一邊要叫醒他,一邊想辦法要把人移出來,救護人員先幫男子脫下安全帽上了護頸,消防人員拿出油壓剪,把垃圾車下的鋼架剪開,長背板跟著送進來,把男子移上了上背板後,火速的把他送醫急救。

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嘉義市北港路上,上午八點多,騎車的張姓男子趕著上班,騎著剛買不久的重機,卻撞上了垃圾車,車毀人傷,垃圾車左轉沒讓直行車先行,讓撞車的張姓男子,腦部出血氣胸肝臟破裂,緊急開刀後住進加護病房,目前還沒脫離險境,警方提醒用路人,轉彎車要讓直行車,千萬別搶快而造成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