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4 23:10

白曉燕案20年 陳進興2兒在美發展近況曝光

白曉燕案20年 陳進興2兒在美發展近況曝光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曾震驚全台的白曉燕撕票案,今天(14日)滿二十週年。對此,白曉燕母親、藝人白冰冰在臉書再次就廢死議題直言「若該死的人都不死,監獄裡的人犯越來越多,若監獄不夠使用,請問下一個監獄該蓋在何處?」希望提倡廢死的人,若不是生命中有過類似遭遇,或是親人有被殘忍傷害的話「就請閉嘴,停止討論」,還給台灣社會一個乾淨的空間。

另外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一名曾在獄中輔導過陳進興的更生團契牧師黃明鎮指出,在2003年時,美國籍法蘭克夫妻收養陳進興的2名幼子,黃明鎮透露,現在陳進興大兒子已經是美國某電信公司業務員,近日將與白人未婚妻結婚、小兒子則就讀美國某大學,不僅成績優秀,還是美式足球健將,兩人因擔心台灣社會目光,離開台灣後,沒再回來過,「但他們很努力,讓自己成為對社會有益的人」。

黃明鎮表示,台灣社會對於殺人犯,總有株連九族的想法,他也明白白冰冰面對自己孩子逝去,而嫌犯孩子卻能繼續生活,心理難免不平衡,但他強調「孩子是無辜的」,也慶幸當時有將他們送到美國,不然他們在台灣,恐因受到周遭人的歧視,犯下比父親更大的過錯。(圖片來源/白冰冰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