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5 19:39

女倒車撞進超商 撞死喝咖啡婦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在超商前喝咖啡竟然喪命!台南一名獨立撫養兩名子女的鄧姓婦人,女兒是身障兒,這名慈母原本在超商外的座椅喝咖啡,等女兒考試完會合,不料一名女駕駛為了搶車位,疑似煞車誤踩成油門,一路倒車撞進超商,將正在喝咖啡的鄧姓婦人撞倒,慘死輪下,超商玻璃也被撞破,裡頭的顧客嚇壞了!

15號上午九點半,超商前一輛轎車疑似為了搶車位,一路倒車失速撞進超商,正在超商外喝咖啡的女顧客,被夾在車子與超商牆壁之間,撞擊力道之大,咖啡桌椅都扭曲變形,無辜被撞的女子當場就沒了呼吸心跳,消防隊員趕來不放棄,一路在救護車上CPR急救,遺憾的是,四十二歲鄧姓女子傷勢過重,不幸喪命。

親友趕來哭紅雙眼,說死者是愛貓人士,很有愛心,而且前一天才幫兒子過生日,沒想到隔天就遭逢厄運,而闖禍的汽車駕駛,是38歲的林姓女子,她是醫院行政人員。

警方表示,林姓駕駛沒有喝酒,兩人沒有仇恨,初步調查是將油門誤踩成煞車導致這場意外,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偵辦,但超商前的座椅,往往緊鄰停車格,駕駛人一個不小心就可能釀禍,喜歡到超商前坐一坐的民眾,要提高警覺以免飛來橫禍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