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5 19:58

不給拖吊竟暴衝 違規罪加一等!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另外這名駕駛,這行為也超危險。他紅線違停,車子被拖吊,沒想到他失控暴走,硬是衝上自己車子,將車給開走,不但自己的車子開到爆胎,拖吊車的零件跟輔助輪也被破壞,除了違停被罰,還加上妨害公務、以及毀損罪。

紅線違規停車,駕駛為了阻止拖吊,竟然暴走衝上車,硬是把車開走,拖吊車的零件跟輔助輪都壞了!駕駛這種誇張的行徑,吃上妨害公務和毀損罪官司。

白色轎車輪胎,已經上了輔助輪,駕駛拔腿狂奔,跳上副駕駛座,先按喇叭想引起注意,引擎也開始運作,駕駛加速往前暴衝,拖吊車的輔助器材、瞬間被扯歪,扣住輪胎的輔助輪、也被彈開。

誇張的畫面,發生在桃園中壢,汽車違規停在紅線上,拖吊人員栓緊螺絲,男子卻強行把車開走,開了三百公尺,輪胎爆胎只能停在路邊,駕駛PO文想討公道,但警方堅持他違規在先,派了另一部拖吊車、執行第二次拖吊,駕駛不只得收違規罰單,還得吃上妨害公務和毀損的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