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7 12:51

疑遭母用衣架暴打 2歲童命危

邱君萍 榮昊北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驚傳疑一件似似虐童案,一名2歲的男童渾身是傷,被送醫時已經呈休克狀態,經過急救雖然恢復心跳但是還沒脫離險境,警方調查發現,21歲的男童母親未婚生子,曾因為工作的關係,在104年間把小孩交給社會局安置,105年認識現在的先生並且結婚,今年1月初才將男童帶回家,這個年輕的媽媽坦承,因為男童不聽話,用手跟衣架打小孩管教,沒想到,會把小孩打成這樣!

救護車趕到醫院,病床上的小男童,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醫護人員搶救男童生命,過程中男童媽媽都陪在旁邊,只是男童之所以命危,就是這個21歲的年輕媽媽打的,而且她打小孩似乎是常態,鄰居們常聽到小孩在哭,有時還哭喊得很大聲,只是沒想到這一次,男童被打到休克。

案發後警方展開調查,男童媽媽承認,因為小孩不聽話,所以用手跟衣架打他,社會局表示,男童媽媽未婚生子,曾經把小孩委託社會局安置,而且她說的跟小孩的傷勢,似乎有些出入,到底媽媽是怎麼把小男童打傷的,警方跟社會局都還在查證。

只是3個多月前才把小孩接回家,沒想到竟然就發生這樣的事,小男童經過搶救後,雖然已經恢復心跳,但仍然沒脫離險境,接下來社會局將繼續安置男童,讓他脫離這個狠心的媽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