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2 13:23

警破"鳳梨酥"毒品 毒販不敢吃!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毒品包裝成鳳梨酥。高雄刑大破獲一間毒品工廠,兩名毒販製作毒品後,包裝成鳳梨酥。警方破門攻堅,將睡夢中的兩人逮捕,並發現毒品裡有新型毒品金剛,效果不明,連毒販自己都不敢吃。

警方攻堅地下毒品工廠,破門時兩名毒犯還在睡夢中,被嚇醒時遭到大批員警包圍,男子措手不及,警方在現場查獲毒品K他命、一粒眠,還有新款叫作金剛的毒品。

這種毒品外觀像梅子粉,聞起來有甜甜的感覺,沒有K他命一貫的臭味,效果比K他命強,毒犯將這些毒品混入咖啡粉後,以鳳梨酥的包裝,讓購買者可以躲避警方查緝。

主嫌朱姓男子在楠梓區和苓雅區,各有一處製毒工廠,並和楊姓男子一起將各式毒品混在一起包裝販售,警方問他們這些毒品服用後效果如何,毒犯竟然回答,他們才不敢吃這些咖啡包。

警方呼籲民眾在夜店或聚會時,千萬不要飲用來路不明的飲料,以免一不小心喝進毒品觸法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