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7 18:58

誰敢吃? 水溝邊洗碗再裝碗粿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一位陳小姐向我們投訴,她到武廟市場小吃攤吃碗粿,卻發現老闆娘裝碗粿的碗盤,洗完就隨意丟在骯髒的水溝旁邊,看起來就很不衛生,她覺得這碗盤根本就不乾淨,又拿去直接裝碗粿,看到就令人感到很噁心。

  陳小姐的手機錄下,賣碗粿的小吃攤,洗碗的地方竟然是在水溝蓋旁邊,一疊碗堆在又濕又髒的地上,菜瓜布丟在一邊,老闆娘一蹲下去就直接拿起地上菜瓜布洗碗,平均洗一個碗不到兩秒鐘,就把碗丟在桶子內,不到20秒這些碗通通洗好了。來吃碗粿的陳小姐一看到這些碗是這樣子洗的,她看著桌上的碗粿,心裡越想越害怕。

  這家小吃攤就在高雄的武廟市場附近,看看這洗碗的環境,不但潮溼而且到處有髒污和垃圾,重點是要直接與碗接觸的菜瓜布,竟然就放在水溝蓋旁,走過去時還會踩來踩去,踩完後又隨手拿起這個髒菜瓜布,再去抹在要吃的碗盤上,也不知道有沒有沖乾淨,感覺上好像越洗越髒。洗碗沒有在洗碗槽,而是在水溝旁邊洗,又是用地上這樣濕濕髒髒的菜瓜布,陳小姐說萬一因此吃壞肚子,不是很倒楣,就算碗粿再怎麼好吃也吃不下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