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4 12:33

大陽傘"迎面衝來" 砸傷路過老翁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好端端的走在路上,竟然會飛來橫禍!高雄一名70多歲的黃先生,下午經過一家飯店的出入口,這時突然吹起一陣強風,把飯店設置外面的大陽傘吹倒,正好打到黃先生,又他當時站的位置有高低落差,黃先生因此跌倒,身上擦傷手也腫了,飯店人員立刻協助送醫,幸好沒有大礙。

飯店外的監視器拍到,人行道擺著一把白色大陽傘,這時突然吹起一陣大風,大陽傘被吹倒,這時剛好有個先生經過,就這樣被打到,人還因此摔倒受傷。

當時事發地點就在高雄這間飯店外,被大陽傘打中的是一名70多歲的黃先生;黃先生的女兒,當天帶爸爸到飯店用餐,沒想到要離開時會遇上這樣的事,被大陽傘打到又摔倒,事後飯店也馬上協助送醫,還好黃先生送醫後,只有一些皮肉傷沒有大礙。

發生這樣的事,飯店也緊急更換陽傘,並在傘座上放置水泥磚加強固定,就怕哪時又來一陣莫名強風,又要發生什麼難以預料的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