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女作家原定5/26回母校 校長:忍痛取消!

才女作家原定5/26回母校 校長:忍痛取消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26歲的才女作家,日前上吊輕生,其父母在臉書公布,女兒的死因不全是「憂鬱症」,而是「多年前被某「補習班名師」誘姦,走不出陰霾才選擇輕生」,引發外界輿論譁然,而才女作家的母校,今天在臉書公開社團,發表一封信給全校師生,表示3月底就和才女作家聯絡,原定5月26日到學校對談,談書裡的故事以及「懵懂年少的情感流動」、「升學主義下的自我認識」,但現在卻傳出不幸消息,因此要大家「多多關懷身邊的每一個人」。

才女作家的母校表示,全校師生都期待這天趕快到來,「媽媽志工團」也購置57本「房思琪的初戀樂團」,贈送每班1本,讓學生先了解故事內容,等學姐回母校時,大家可以比較進入狀況,也希望藉由活動,來傳遞這個受害故事,教導大家如何預防,現在「她卻永遠缺席了」學校經過審慎思考後,將取消這場對談會。(翻攝自臉書)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