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5 19:58

昔日房客起歹念 綁房東劫16萬

巫召清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發生綁架案!一名28歲嫌犯,夥同兩名同學,將身價不斐的包租公綁到山區工寮,除了搶走被害人身上5萬元現金,還將被害人押到銀行領款,搶走將近16萬,警方以車追人抓到主嫌,發現他曾是被害人房客,因為看房東月收30萬,才策劃綁架。結果3名嫌犯落網移送後,當晚就交保,讓辦案員警超傻眼。

白色轎車衝過來,員警開車和他對撞,接著衝下車,將駕駛拉下車壓制,他就是涉嫌綁架搶錢的嫌犯,嫌犯將一名有錢的包租公,綁在這座工寮裡,當時被害人收完租金回家,被嫌犯綁走,交出身上5萬元現金,還被押去銀行領錢,共搶走將近16萬元。

嫌犯被抓,贓款只剩4千多元,其他錢去哪,嫌犯都不說,28歲劉姓綁匪自稱劉天王,臉書還寫說長得越帥責任越重,開計程車維生,但收入少、缺錢花,就將歪腦筋動到前房東身上。

被害人擁有10多間出租房產,每個月光收租,就有30多萬,嫌犯向被害人借錢被拒絕,就策劃綁架搶錢,離譜的是,3名嫌犯落網後依強盜罪移送,當晚主嫌就以3萬元,另外2名共犯各1萬元交保TAG,辦案員警傻眼錯愕,被害人更是害怕,擔心再遭綁架、報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