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5 16:22

男變裝闖女校 電子圍籬沒警報

王義仲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山女高四月初發生「男扮女裝」闖入校園,並在校內閒晃多時才被發現,中山女高裝有電子圍籬,當時監測系統卻未發報,但校方表示,這名男子是扮成女裝從大門進入,電子圍籬一切功能正常,據警方表示,這名男子是大學生,被逮後供稱,是為了好玩想體驗女校生活,最後校方不追究,也通知家長將他帶回。

紅外線感應器,電子警報器,中山女高的圍牆,每隔五公尺就有一組,防護滴水不漏,但在上個月五日,卻有一名男子男扮女裝混進校園,學校學生有人覺得還好,但也有人覺得怕怕的,這名男子當時男扮女裝,而且穿的還是學校制服,是被學校老師無意中發現。

學校後來報警處理,警方表示,這名男子是大學生,只是為了好玩才扮成女裝闖入校園,但外界質疑,學校的電子圍籬形同虛設,校方強調,男子是從大門走進校園,電子圍籬功能一切正常,但男子能夠順利混入女校,校園安全似乎亮起紅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