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5 19:51

惡看護虐百歲翁 狠當人肉拖把!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外籍看護,竟然涉嫌施虐、動手打老人!桃園一名高齡百歲的老先生,家人請印尼看護照顧,沒想到監視器卻拍下,老先生不想吃飯,就被強迫餵食,飯打翻了,還被狠甩巴掌、硬拖進房間;老先生抵抗、不小心滑倒,頭破血流!印尼看護被依強制,以及妨害自由等罪嫌起訴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老先生不想吃飯,將碗放回桌上,但看護走過來硬是要餵食,老先生不肯,出手抵抗,飯碗倒了,看護也火了,兩人發生爭執,爲了要清理沙發上的飯菜,看護竟然將老先生從椅子上拉下來,老先生倒在地上想盡辦法要爬起來,看護還出腳,讓老先生摔了下去,老先生拿起拐杖,想要反擊,卻又被看護一把搶走,最後在監視器沒拍到的地方,老先生似乎被打到了頭,只見他的手摸著頭感覺很痛。

但這還沒有完,看護似乎覺得老先生很礙事,硬是將老先生拖進了房間,老先生頑強抵抗,但一次又一次,被拉進了房間,最後老先生拼了命站了起來,看護依舊自顧自的打掃,一個不小心,老先生腳一滑整個人往後倒,重摔在地頭破血流,就在這個時候,兒子終於回家,趕緊衝過來替爸爸止血,看護幫忙處理傷口,假裝一切只是個意外,但兒子卻覺得疑點重重,才會調出監視器畫面,果然發現這恐怖的施虐真相,立刻報警處理。

現在這名印尼看護,被依強制罪、妨害自由等罪嫌起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