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31 20:13

縣市長施政調查 7首長獲肯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遠見雜誌公布2017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」,21縣市當中,有7名首長榮登5星,其中花蓮縣長傅崐萁5星八連霸,首度躋身五星俱樂部的新秀則有桃園市長鄭文燦和新竹市長林智堅,林智堅還獲得最佳進步獎,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分居一二名!

為蘇花中斷砲打中央,花蓮縣長傅崐萁深耕花蓮獲得認同,最新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,再度蟬聯五顆星滿意而且已經8連霸,攤開五星俱樂部,六都的台南市長賴清德、高雄市長陳菊,其他縣市的傅崐萁、台東縣長黃健庭及連江縣長劉增應蟬聯。

5星新進榜的還有六都桃園市長鄭文燦,新竹市長林智堅,林智堅不只5星還獲得最佳進步獎第一名,而全台最大縣市新北市,市長朱立倫獲最佳進步獎第二名,滿意度大躍升來到4.5星,六都中還要加加油的,則是台北市長柯文哲3.5星,其他縣市則是嘉義市長涂醒哲的3星,民調起伏高低雖說只是參考,2018縣市長大選準備備戰,想連任的首長恐怕不會輕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